云梦

话废,熟了之后会比较闹。

居北联萌

性感白主播,在线撩队友

“Hello,大家好,我是白宇,白主播。今天我们要来讲
解——苟的艺术。”

一个单薄的身影坐在电脑桌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
道。

他手上鼠标轻点,点开了一款枪战游戏——PUBG。

果不其然弹幕粉丝开启了黑粉模式,

白宇顺势读了几条,“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哥哥
我今年十八一枝花,怎么就糟老头子了,我看你这个
小朋友才是坏的很~”

“白主播的绝技——零杀吃鸡,哎,零杀吃鸡才是王
道好吧~”

白宇一边侃大山一边开了自动匹配。

今天网速还不错,白宇是二人小队的一号。
二号的角色是个精致的男孩儿,男角色穿着白色连帽
衫,内搭白色军服衬衫,裤子是蓝色牛仔作战裤,脚
上穿着白色高帮帆布鞋,脸上还挂着飞行员墨镜。

白宇看了看自己一身最简单的免费运动套装,觉得,
大概这个队友是来玩绝地暖暖的那一挂。

队友安安静静的站在广场中央,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正
在挂机。

白宇等了半天对方也没有说话的意思,就开麦问到:“兄弟,听得到吗?”

那边疑似挂机的角色终于活动了起来,一边向白宇的角色跑来,一边开麦说了一句:“嗯。”

白宇闭麦跟粉丝讲小话:“哇,这个队友声音好好听
啊,就是听起来很高冷啊,看起来好难接近呀。”

队友见他不说话,也就没再开口,又开始了疑似挂机
的发呆模式。

实际上,另一边,面对队友视角的屏幕的是一个对着
屏幕偷偷内心吐槽队友装扮太过随意的男生。

仔细看一下,屏幕上还不时飞过几个弹幕,基本都是,“哑巴主播上线——”
“今天也是把天聊死的一天”
“我的哥你就不能主动一次啊”

朱一龙拿抽纸擦了下手心的汗,小声辩解:“队友也不
说话啊,我怎么说话……”

朱一龙性格本来就是慢热型,玩游戏也是佛系的很,
队友讲,或者不讲话,我就在这里,死活不开口。

但是被撺掇着开了直播后还吸了不少粉,也就这样一
直开着直播了。

现在至少比刚开始直播时好多了,好歹知道回应队友
的问题和粉丝的弹幕。

游戏开始,飞机上白宇开启话痨模式,“小哥哥,咱
们跳哪呀?”

朱·宁死不多说两个字主播·一龙:“都行。”

白宇叹了口气,闭麦吐槽:“哇,这小哥哥也太高冷
了。”

弹幕瞬间划过——“说好的就算是个石头你也要捂热
乎的精神呢!”

白宇忍不住笑出声,“好好好,今天就看我把这个石
头给捂热咯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