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话废,熟了之后会比较闹。

居北联萌3

菜鸡主播,在线翻车


白宇和朱一龙打完一局之后,又接着玩了一个晚上,直到粉丝都劝他们别玩了快去睡吧,两个人才依依不舍的道别,约定下次再一起组队。


对彼此都十分满意的他们,慢慢的不自觉就会和对方一起开黑,私下里也交换了社交账号。


没想到两个人虽然生活习惯爱好的东西虽然都不尽相同,但莫名的两个人说起话来就是很合拍,可能这就是缘分天注定吧。


白宇对他龙哥十一点就上床休息的老干部的作风十分不屑,表示high到凌晨才是我们的作风。朱一龙十动然拒了白宇要拉他一起high到第二天的做法,并表示,你这样下去,会秃头的。白宇……白宇听话的去睡了。

【朱一龙对白宇,K.O——】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两个人又开始了甜蜜双排——

“龙哥龙哥,咱们四排吧~”白宇拖着小奶音向对面的人喊话,朱一龙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把设置改到了四排上。


白宇和朱一龙两个人在yy上聊的正嗨,路人队友突然出声:“二楼你的ID好像我看过的一个主播啊……叫什么来着……white北北?”


被认出来的白宇大脑完全放空,正想着怎么跟龙哥解释就听见那边又叫了起来,“完了完了,这局吃不了鸡了5555555”


白宇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话题终结者龙哥。


朱一龙听完他们的对话忍不住笑出了声,立刻被炸毛的白宇怼了一脸:“龙哥!!是谁在你死了之后拼命苟了二十几分钟带你躺鸡!是谁!在你夜晚无聊的时候出现找你聊天!是谁!咳咳……”


朱一龙正在闭麦偷笑,突然听见对面好像因为太激动呛了口水然后直接没了声音,等了大概有十分钟,对面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朱一龙手忙脚乱的直接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白宇刚刚要缓过来,就见正在响铃的手机上显现出来的是“我龙哥”。


说起来奇怪,两个人明明交换了电话号码,这还是第一次直接电话联系。


白宇带着一丝小期待接通了电话,那边立刻传来朱一龙略带焦急的声音“小白,你没事吧?”


“咳咳……没事没事,龙哥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白宇笑嘻嘻的跟对边说话,朱一龙听见白宇恢复正常的声音舒了一口气才说话“你啊,刚刚说着话突然没声音了,害我以为你那边有什么事情……说起来,你要不要给我解释解释关于……主播?”


-tbc-


下章龙哥掉马hhhhhhhh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