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话废,熟了之后会比较闹。

居北联萌4

掉马龙哥,笑场小白


白宇跟朱一龙坦白了自己当时第一次和他玩游戏的时候是开着直播的,但是后来就没有了。


首先吧,朱一龙不算是有梗类型的队友,部分粉丝表示看不下去,其次吧,后来的朱一龙,变成了——朱·小白的四级包·一龙。【我看这个其次才是主要原因吧小白】


朱一龙听着对面传来的喋喋不休的声音,眼角泛起了贝加尔湖的涟漪。


说起来,白宇是第一个真正在游戏里生活里都让他感到放松的人,在他身边就会觉得很安心,可能这么说有些矫情,但事实就是这样。


朱一龙抬手抚上自己的左胸膛,感受着随着对面小孩喋喋不休的话语蹦的越来越快的心脏,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喜欢的心情。


不是像喜欢小猫小狗可爱的事物的喜欢,是对一个人的,想要和他一起生活的喜欢。


白宇长时间听不到对面讲话,疑惑的把发烫的手机从耳边拿下来,随后又接着贴近耳边对着对面的人讲话,还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意味。“龙哥!龙哥!!你在不在听我讲话!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就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发誓我真的真的都是私下和你一起玩的!!我们……我们还可不可以一起玩啊?”


朱一龙听着对面不自觉的撒娇,耳朵逐渐染上了一层薄红,掩饰一般的咳嗽了两声,朱一龙才说到:“小白,我必须跟你坦白,我也是个主播。”


白宇,白宇沉默了。


他想,原来龙哥也是会开玩笑的。


朱一龙听不到白宇的声音,疑惑的发问:“小白?我其实……”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白宇堵了回去“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也会开玩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对面兀自笑个不停朱一龙觉得,还是不解释了。反正等到下个月的漫展,大家就要见面了。【龙哥:计划通√】


-tbc-


啊………喵喵喵?

更新不定期

应该快结尾了

两个人见面了就该谈恋爱了【正直脸】



评论

热度(12)